close
虛無飄忽不定的我是該如何戰勝自己.超越自己.
我又開始墮落了...
忙著打電腦...又一直想著電腦的事...
對於感情我也...
唉~到底有誰能夠成為我的支柱阿...
儘管只是精神上的支持...或許對我也是一大幫助押...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...我沒打開心防.又有誰能夠...
真笨!但是...我喜歡聽人家說心事.而我卻總是讓人捉摸不定.為啥我一直遲遲不肯打開心防呢?
到底是為什麼阿@@?
唉~不過天才就是要讓人家不曉得我在想什麼!(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一 一")
鹿丸~~~~~~救救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